媒体聚焦

中央媒体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媒体聚焦>>中央媒体

中国教育报:石家庄实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深山区学生读高中免费

发布时间:2014-09-02 来源:中国教育报 浏览次数:0

本报讯(记者 周洪松 通讯员 陆红纲)石家庄市教育局、市财政局日前出台《关于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深山区学生免费接受高中阶段教育的实施意见》,决定自今年9月1日起,对项目学校深山区学生全面实行高中阶段免费教育。

高中免费教育的对象是户籍在石家庄市山区六县45个乡镇的深山区学生,免费教育的主要项目包括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交通费和书费。补助发放标准为普通高中在校生每生每年5000元,对已享受2000元国家助学金的学生,每年发放3000元;职业高中在校生每生每年4500元,对已享受1500元国家助学金的学生,每年发放3000元。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