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作文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学生园地>>作文

校园新貌

发布时间:2015-10-17 浏览次数: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的校园变化真大,只不过是短短几年的时间,校园旧貌换新颜,以崭新的面容展现在我们眼前。

走进学校,大门两旁种满了高大的梧桐树;宽阔的操场平整、洁净,操场中心位置,高高的国旗旗杆巍然屹立在我们面前,五星红旗在空中迎风飘扬;两栋漂亮的、崭新的教学楼耸立在校园中间,教学楼外面的墙壁是用深红色的涂料涂满,上面画满了美丽的图画,墙壁下面贴了白色的砖。

教学楼分两座,每座教学楼有四层,每层由六个教室和三间办公室组成。走进教学楼,脚下是平整光洁的水磨石地面,楼道的墙壁洁白无瑕,让人觉得心情舒畅、神清气爽。走廊许多醒目的地方张贴着同学们的书画作品。迈进崭新的教室,地面被清扫得干干净净,不留一点灰尘,全新的课桌板凳,让我们喜爱不已。在这优美整洁的环境中,我们聆听老师的教诲,饱吸知识,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

站在教学楼的窗前,朝背面的操场望去,四周环绕着一条红色椭圆形塑胶跑道,同学们在这里挥洒着汗珠,那奔跑的身影是道道流动的风景线。在跑道和校园墙间,生长着挺拔的梧桐树,它们像一个个威武的卫士,和我们一同茁壮成长,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紧挨的墙壁上有老师们的各种书法作品,作品诗文图文并茂,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走出教学楼,耳边会不时传来阵阵朗朗的读书声。校园正在焕发着勃勃生机,学校就像一个神奇的殿堂,老师就像一把金色的钥匙,开启我们心灵的窗户,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海洋。啊!学校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幸福和欢乐。

我爱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的校园。我们要努力学习,为祖国做出一份贡献。

教师点评:本文是按照一定的顺序描写校园新貌的,从大门到教学楼,再到操场,并且描写时有详有略,详略得当,主题鲜明突出,真实地表达了对校园的喜爱之情。

指导教师:姚双成

电话:15284219369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