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作文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学生园地>>作文

新校园,新开始

发布时间:2015-10-17 浏览次数:0

平山县柏坡东路小学 六年级 袁泉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地时候;当太阳把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溜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正幸福地向我的新校园走去!

    走进我的新校园,左边是一行挺拔的白杨树,右边是一小块一小块的草坪,直走就会到达新校园的大厅,大厅里贴满了老师和同学们参加各种课余活动的照片,这里是展示全校师生风采的阵地!踏上楼梯走到三楼就来到了我学习的教室,教室外的墙壁上贴满了同学们的手抄报和手工作品,这里是我们班学生施展才华的平台!走进教室,这里宽敞又明亮,是读书人的海洋,是知识的殿堂,是满载着我理想与希望的地方!

    新校园的生活充满了新奇和创意,充满了智慧与魅力。丰富多彩的课程,让我目不暇接,书法﹑语言表演﹑综合实践﹑微机等,这些我原来闻所未闻的课,现在都“火爆进行中”!课上同学们的奇思妙想,老师的学识渊博,让我享受着学习的快乐。坐在这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听着老师诗一般的语言,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辜负这大好的时光呢?在这里我总觉得有一种力量指引着我,推动着我努力学习,拼搏!于是,在新校园里,人人都不敢怠慢,同学们阅读课外书籍,练习书法,科学课上认真做实验,班里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风气,大家个个劲头十足!有的同学说,新校园就是一个新世界。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当我迈入新校园的那一刻,激动与喜悦一同涌上心头,心中唯一的念头就是,我来到了一个新世界,我将抛弃以往所有的包袱和缺点,在新校园里重塑自我,迎接崭新的生活!

每当我漫步在操场上,每当我徘徊在阅览室,每当我流连于美丽的新校园时,我都会默默地为所有同学送上祝福:愿我们这些小树,在新校园里,沐浴着新的阳光,吮吸着新的雨露,长出更多新的枝芽!

 

教师点评:本文紧紧抓住新校园环境新,课程新,学习氛围新的特点展开描写,真实地写出了你对新校园的热爱之情。全文文笔优美,行文流畅自然,全文运用了多种修辞手法,如排比,比喻,可见你深厚的阅读和写作功底。在如此美丽的校园里学习,一定是一件快乐的事!

指导老师:陆彦蕊

电话:15354219519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