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局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市局信息

我市82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将如期供暖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0

近日,市教育局专门针对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供暖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于近期对山区6县82所项目学校取暖设施检修和取暖用煤采购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全力做好项目学校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

截至目前,已有30所学校提前供暖,室内温度达到17-18度,其他52所学校均已完成试水工作,确保15日所有项目学校如期供暖。据悉,82所项目学校中除平山二中、行唐实验中学采取集中供暖外,其余80所学校自行锅炉取暖。

为做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冬季供暖工作,山区6县教育局均成立了冬季供暖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保障取暖资金足额拨付到位,提前做好取暖用煤的采购和储备,对取暖设备进行了统一检查维修,对学校主管后勤人员和锅炉工进行了岗前培训。各项目学校也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安全规章制度及紧急情况处理预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并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确保山区项目学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