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局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市局信息

市教育局召开2015年山区教育扶贫工程新项目学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0

9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在二中西校区召开“2015年山区教育扶贫工程新项目学校工作会”,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赵立芬局长就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管理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强调了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对于彻底解决贫困山区群众代际贫困,真正实现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并从有担当、善学习、有思考、有文化、爱学校等方面对项目学校校长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并就今后几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进行了强调。

此次会议是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调整至82所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项目学校校长工作会。会上,井陉县小寨明德小学、元氏县第七中学、灵寿县第二中学三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的校长分别就项目学校日常管理、学校文化建设等进行经验交流,新乐市实验学校校长王俊辉应邀就学校精细化管理作经验介绍。几位校长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做法为各位项目学校校长未来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思考。

山区六县普教科科长、82所项目学校校长9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