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局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市局信息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督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5-03-19 浏览次数:0

下午,石家庄市教育局在第二十四中学召开了“山区教育扶贫工程”专题调度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纯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分包山区六县的其他局领导马建国、苏志远、马力、赵立芬、郝进社均出席会议。

会上,副局长赵立芬通报了3月10日至13日在山区六县开展的山区教育扶贫工作专项督查相关情况,闫纯锴局长从提高认识、加强宣传、严格标准、强化管理、限期整改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提高对山区教育扶贫工程的认识程度,努力把项目学校打造成规范化、现代化的一流学校,各县教育局要建立领导分包联系制度,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协调督导,真正把工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宣传引导,把山区教育扶贫工程的重大意义、相关政策以及项目学校的具体情况等宣传到位,真正使全市教育系统干部、学生和家长对工程产生深刻认同;要摸清底数,严格标准,对项目学校重新规划,确保45个乡镇的适龄儿童都能享受到山区教育扶贫工程的硕果;要注重细节,加强管理,严格工作人员选拔标准,加强安全保卫、生活管理员的培训力度,确保学生在校安全;要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抓好落实,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确保3月底前整改到位。

会议由副局长马力主持,山区六县教育局局长、主管副局长、教育科长、财务科长,市教育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许新秀 刘怡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