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各县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各县信息

灵寿县采取多项措施,保障项目学校如期供暖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0

为做好今年山区扶贫工程项目学校冬季供暖工作,给师生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灵寿县提前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项目学校如期供暖。

一、成立领导小组,对学校的取暖设施进行了督查。对各学校取暖设施进行了排查,让各学校成立冬季取暖督查组,制订冬季取暖安全规章制度及紧急情况处理预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

二、加强对师生冬季取暖安全教育和注意能源节约教育工作。

三、加强对锅炉工的培训,于2015年11月13日上午对锅炉工进行集中培训。

为保证项目学校正常供暖工作,投入资金101.6万元,更换了寨头明德小学和陈庄小学两个学校的锅炉,购煤1930吨,保证了项目学校冬季取暖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