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各县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各县信息

行唐县认真做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取暖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0

进入10月份,行唐县教育局组织有关人员对全县11所项目学校的取暖设施情况进行拉网式的摸底排查,其中锅炉取暖的学校10所,投资35万元对3所学校的3台锅炉进行了更换;集中供热的学校1所,交暖气费43万元。10月12日,下发了《关于做好切实做好全县中小学冬季取暖工作的通知》,各项目学校根据通知精神对冬季取暖设施已检修完毕,并做好试水、试压、试烧工作,教育局通过政府采购对项目学校冬季取暖用煤进行公开招标,投资45.5万元购置冬季取暖用煤1029吨。为保证按时供暖,11月10日,教育局又安排专人对项目学校的取暖工作进行了督查,确保所有项目学校11月15日正常供暖。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