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各县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各县信息

平山县各项目学校如期供暖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0

 

   为让山区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平山县提前谋划,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各学校如期供暖。一是成立了局长为组长的冬季取暖工作领导小组,8月14日,召开了全县中小学冬季取暖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学校于9月1日前完成对所有供暖管道、线路的检查整修和冬季取暖用媒采购工作。二是投资170万元,对19所学校的锅炉及管道设施进行了更换改造,购买了1800吨燃煤,4所学校更换了锅炉。三是教育局安排各学校对主管后勤人员和锅炉工进行了岗前培训。学校与厂家技术人员联系,现场培训指导,要求凡是没有经过培训的人员一律不准上岗,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四是财务股自10月13日开始,对全县中小学取暖设施检修和取暖用煤采购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五是11月3日,教育局再次召开全县中小学冬季取暖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取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平山县项目学校都已做好冬季取暖各项准备工作,于11月15日正常供暖。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