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各县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各县信息

元氏县项目学校全部正常供暖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0

为让山区师生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11月9日上午,元氏县教育局召开冬季供暖专题会议,要求各学校特别是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认真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确保按时供暖。各学校也成立冬季供暖工作领导小组,切实解决好学校供暖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早在10月底,各项目学校就早早准备了足量优质的取暖用煤,并对锅炉、管道等供暖设施进行了检查和维修,确保供暖设备安全和正常运转。

针对近日阴天居多,气温较低的情况,各项目学校开始提前供暖,保证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据悉,县教育局将对各学校供暖工作进行督查,凡发现没有正常供暖、随意缩短供暖时间、降低供暖标准或存在取暖安全隐患的学校,将要求其立即彻底整改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