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各县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各县信息

元氏县旷村中心小学开展“亮点筑梦”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5 浏览次数:0

初冬时节,寒意袭人,却阻挡不住旷小人追逐梦想、积极向上的热情。元氏县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旷村中心小学全校师生在“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亮点,放飞梦想”的办学理念指引下积极开展“亮点筑梦”系列活动。

11月中旬,学校进行了活动启动仪式,重点是初步解读办学理念和总体实施设想。学校老师致力于帮助孩子们共同寻找属于自己的亮点,小心呵护培育不断改正缺点,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活动拟评比展示周旷小之星、月旷小之星、学期旷小之星涵盖课堂表现、劳动卫生、遵规守纪、同学关系、师生关系和家庭关系方面。通过榜样引领,触动师生,辐射全校,影响家庭与社会,引领山区孩子们走出大山,实现梦想!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