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局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市局信息

我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优秀教师燕菊肖入围2015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0

由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于11月24日正式启动。我局提名推荐的山区教育扶贫工程教师代表元氏县前仙中心小学燕菊肖经由提名评选委员会推荐,从众多提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19位候选人之一。

12月22日0时起至2016年1月8日24时,公众可通过短信、电话、信函、电子邮箱、“无线石家庄”手机客户端、石家庄发布、燕赵名城网、现场投票等方式为候选人投票。

  2016年1月中旬,专家评审委员会将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最终确定2015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结果将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2016年1月22日举行的2015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