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各县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各县信息

井陉县南陉学校举办“庆元旦师生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0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广大师生艺术风采,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12月30日,井陉县南陉学校举办“庆元旦师生书画展”。

此次画展共展出师生优秀作品100余幅,他们的作品风格多样,各具特色,有书法、硬笔、彩笔画等,全面展示了该校师生在书法和绘画方面的艺术才华。师生们的画作线条细腻流畅,布局美观合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不约而同地到欣赏画展,兴致勃勃地交流。此次书画展是该校广大师生艺术风采的一次展示,进一步提了升校园文化品位,拓展了校园文化内涵,促进了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提高。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