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作文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学生园地>>作文

仙 台 红 叶 美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0

井陉县小作镇库隆峰小学 四1班 齐家宝     

指导教师:高振国  

 

早就听说家乡不远处的仙台山红叶迷人。十一月的一个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仙台山看红叶。仙台山的红叶真是美极了。

我们坐着汽车,沿着弯弯曲曲的道路向仙台山驶去。还没有进入景区门口,就已经见到道路两边有密密麻麻的红叶,黄叶。等我们一进大门,放眼望去,呀,了不得啦,只见前后左右,山上山下,一片连着一片,全都是红色的了,我们仿佛是进入了一个红色的海洋,只有头上是一圈湛蓝的天。

我们顺着山沟里的小路向上,爬山梁,过山腰,站山顶。我发现,这些树的叶子多是圆形的。颜色很丰富,不光有深红的,浅红的,半红的,也有嫩黄的,金黄的,枯黄的等等。如果仔细看的话,不光大片大片的树上,颜色是五彩斑斓的,每一个叶子上的颜色也有很多层次,甚至还有特别的波纹状,真是让人惊叹。

站在山顶上再向四边望去,绵延起伏的群山真是层林尽染,漫山红遍。让我一下子就想起了“香山的红叶”。可是,这是我亲眼看到的,感受就更深刻了。那红叶像火一样旺盛,像霞一样灿烂,浓得像墨一样粘稠,像血一样鲜明。看着那一山一山的红叶在绿色的松树与柏树的分割下,显得很有层次,就像是那种用浓浓的颜色描出的水彩画。连对面山腰上爬行的人,也成了我想像的画中的景色。看着这难得的美景,我多想亲手把它画下来啊。见到爸爸和妈妈一个劲儿地拍照,我也赶紧抢下他们的相机,拍了好多张我认为得意的原创照片。

仙台山的红叶真让人迷醉啊,这美丽的红叶成了我的风景照,更留在了我心中!我们祖国还有好多好多这样美丽的风景,我要多去看一看,把他们全都留在我们心中!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