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作文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学生园地>>作文

学校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0

孙庄育才学校  四年级2班  高硕文

我是孙庄育才学校的一名四年级学生,我很喜欢我的学校,但听我的爷爷奶奶讲以前学校似一些破旧。

以前的学校是低矮的平房,校园里只有几棵老树。春天,操场的风十分大,尘土飞扬,夏天,雨下多了,操场上都是稀泥,一踩就陷进去了,秋天满天的垃圾和叶子。冬天,白雪皑皑,土地冻得硬硬的,凹下去的地方结满了滑滑的冰。而且学校的厕所在夏天里都是蛆虫,吓得小孩都不敢进去,而且味道很大。

现在的校园美丽极了。一进校门有一大丛翠绿的楠竹。沿着水泥路向前走就是宽敞的操场,操场上有花花绿绿的砖和平坦的水泥地。我们在这里玩耍、锻炼身体,还经常在那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还真是舒心无比。操场的道路两旁还新安装了太阳板路灯,到了晚上个个明亮,照耀在我们心里暖和和的。在宽敞的教学楼里,摆放着整齐的桌椅,黑板可以左右移动,更新奇的一个大大的平板屏幕供我们学习,老师还可以随时上网查阅资料。我们学校还有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微机室,实验室,科技室,阅览室……我最喜欢的是阅览室,那里有许多舒适的座位,前边有,让我们在书的海洋里翱翔。

校园的变化可真大啊!我一定要在这里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建设我的家乡。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