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局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市局信息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考察山区教育扶贫学校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次数:0

2015年11月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中联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凤翔在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行唐县委书记杨立中,县长王彦芳的陪同下,来到行唐县考察调研山区教育扶贫项目学校北河志和小学。

王家瑞一行观看了该校校园环境、学校石博园等,深入教室与师生亲切交谈,对行唐县实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和学校走特色发展之路给予了肯定,并为该校及其他9所山区教育扶贫项目小学3000名学生送上了中联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的爱心书包和文具等用品,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发扬优良传统,健康成长,将来为国家多作贡献。

行唐县北河志和小学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2012年借助石家庄市委提出的“山区教育扶贫工程”,新建成公寓式宿舍楼、浴室、餐厅各一座。学校注重特色内涵发展之路,开展了“赏石·鉴石”活动,创新孕育出北河志和小学石博园文化品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