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局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市局信息

我市召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管理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1-15 浏览次数:0

 

 

 

为全面总结2015年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重点工作,进一步规范项目学校管理,2016年1月13日,市教育局在24中召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管理工作汇报会。

会上,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原项目学校50余名校长对2015年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各项政策落实、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学校文化建设、家长下山等情况分别做了经验总结。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对项目学校校长急需提升的四项能力素质做了具体要求,并就山区教育扶贫工程2016年上半年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丰修、石家庄学院教育学院教授郑爽、石家庄二中南校区副校长孙志强、石家庄精英外语小学校长徐伟等专家就项目学校管理中的亮点、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整改及未来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建议。

山区六县基教科科长、82所项目学校校长,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有关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