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作文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学生园地>>作文

我 们 的 校 园

发布时间:2016-01-22 浏览次数:0

石家庄市井陉县于家小学六(一)班 李静娴    辅导教师 李海斌

 

朋友,你来过于家小学吗?它位于井陉西南部山区的于家村。于家民俗石头村,这里石头房子一排排,石砌街道一条条。石桥、石阁一座座。景色优美,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尤其是春天的石头村。村的周围群山起伏,树木成林,郁郁葱葱。于家小学就矗立在村的北面。                                                                                       

     走进于家小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座楼房,北面是教学楼,“健康、诚实、勤奋、创新”8个大字高挂在教学楼正前面;西面是生活楼,底层是餐厅,二、三、四层是学生宿舍。“捧一双手 共建心灵之都”的横幅高挂在生活楼的上面。校园内四周有花、有草、有高低不同的风景树,“少一个脚印,多一片绿地”、“小脚轻轻,足下留情”的警示语。时刻提示着大家要保护花草,爱护校园。中央矗立着鲜艳的国旗,每当星期一,同学们站在国旗下,行着队礼,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新一周的学习就要开始了。                  

  你看,同学们有的手里拿着语文课本,嘴里喃喃地念着;有的捧着英语书,在默背单词;有的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热烈地讨论着习题;还有的在地上划着什么······你听!教室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这不是平凡的读书声,而是同学们向“三好学生”前进的“号角”声,正因为是这样,我们班在期中考试中,两个科目在全中心排列前三名。                                                            

  我们的教室里,有一株株的小苗,绿莹莹的,正在吮吸知识,随着园丁的抚爱,天天向上,茁壮成长,正因为有了这些小苗,校园才时时处处弥漫着芳香。 

呵!好一个美丽的校园!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