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各县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各县信息

平山县项目学校开学 山区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0

2016年寒假即将结束,平山县各项目学校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为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学生早日进入学习状态。2月21--23日各项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或教师提前赶到学校,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进行安全检查:对学校校舍及教学辅助用房、校园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对消防、用电、监控等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修,确保不出现安全隐患。

二是加强环境建设:对校园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教室和宿舍开窗通风,确保学生在整洁有序的环境中返校,以文明、整洁、怡人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三是关注学生生活:各学校对暖气设施、水电等生活设施进行了检查,保证学生到校后能够取暖、用电、用水;后勤人员检查食堂器具并开始消毒备餐,保证做好开学第一餐。

四是做好开课准备:各学校制订新学期工作目标、学校工作计划和学科教学计划,明确工作重点,严明工作纪律,迅速调整状态,将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教学上来,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保证2月24日学生正式上课。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