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各县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各县信息

灵寿县项目学校全部开学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0

随着2016年春季新学期开学临近,灵寿县各项目学校都对开学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妥善安排,以保证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快捷顺利。各项目学校召开了全校教师会议,学习县文化教育局《关于做好2016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春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各部门详细布置了各项准备工作,职责分明,保证了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灵寿县文化教育局组织科室人员到各学校检查开学准备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新学期工作安排,了解学校现状,指出当前的教育形势,敦促完善工作方案,提出工作目标和希望。

今天所有项目学校中小学教师已全部到岗,学生今天下午也会全部返校。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