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局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市局信息

市教育局召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次数:0

318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专题调度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郎金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志远,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力、赵立芬,调研员张建岁等参加会议。

会上,山区六县教育局长和部分项目学校校长分别就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取得的主要成效、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作了交流汇报,4所市属高校校长就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毕业生升入中职、高职院校相关政策提出意见建议。郎金国局长就项目学校结对帮扶深度融合、生活管理员及专任教师配备、深山区学生接受免费高中段教育等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山区六县教育局长、主管副局长、普教科长、3所项目学校校长,市属4所高校有关负责人,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