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各县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各县信息

瑞典法尔肯贝里中学学生到元氏七中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0

 2016年3月30日下午,阳光和煦,春风习习。瑞典法尔肯贝里高中西班牙语老师兼英语教师Ulla MarikaRasmussen带领瑞典法尔肯贝里高中孔子课堂浸儒活动学生团高一8名学生到元氏七中交流访问。同行的有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管理中心段军主任、石外集团国际交流中心高书艳老师,以及新华社新浪网石家庄电视台媒体记者。

瑞典友人和我校学生一起参与石头绘画、学习中国民歌茉莉花、中国民间舞蹈兔子舞、中国民族舞蹈竹竿舞等多种活动,瑞典学生还饶有兴趣邀请我校学生一起玩瑞典传统游戏老狼抓鸡”。交流活动历时3小时,气氛热烈融洽,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是一个加深了解异国文化、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更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这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校际友谊,同时也必将促使我校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更新、不断提高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