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局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市局信息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主持召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次数:0

2016年4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主持召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专题调度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及六个山区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孙瑞彬强调,实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从根本上实现山区群众脱贫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重大惠民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实施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深入实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巩固已有成果,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全面管理,提升教学水平,切实把这件利民惠民的实事办好,让山区贫困群众尽快脱贫,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市长邢国辉出席了调度会并讲了意见。他指出,要把握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政策标准,多渠道解决好师资不足问题,切实保障相关投入,加强学校管理和学生思想教育,努力把这项工程抓实抓好。市领导胡儒钗,六个山区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