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局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市局信息

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山区教育扶贫工程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0

      4月6下午,市育局召区教育扶工程工作主管局、普迅速学习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全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孙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是孙瑞彬书记连续六年来第八次调研山区教育扶贫工程或召开专题调度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山区教育扶贫工程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孙瑞彬书记所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对进一步抓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的深化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山区各县要认真学习贯彻孙瑞彬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市委的要求具体化、行动化,围绕当前工作重点,针对各县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各项政策的完善和落实,确保山区贫困家庭的学生得到资助学。二要畅通就学通道,继续开展项目小学对口直升项目初中改革,做好义务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无缝对接,保障没有升入大学的山区贫困家庭的学生都能接受职业教育。三要加强项目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切实解决专任教师和专职生活管理员短缺问题,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四要全面加强项目学校日常管理和内涵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