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各县信息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工作动态>>各县信息

平山县召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管理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0

5月11日,平山县组织19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在古月中学召开现场会。

参会校长对古月中学的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浴室和各功能室进行考察和参观,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校园文化、社团活动进行观摩。参观结束后古月中学、西柏坡中学、北冶中学、苏家庄小学、西柏坡希望小学、元坊小学、古月小学、下口小学、柏岭小学、小觉小学、杨家桥小学等11所项目学校进行工作汇报经验交流。

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对现场会进行总结,并对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的管理工作提出标准和要求,布置今后项目学校工作的重点,并对项目学校今后的管理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一是加强学校管理,开足开全课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做好学生生活补贴发放工作,为学生们的生活做好保障。三是完善配套设施,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四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办学内涵和品位。五是开展好社团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