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地方媒体

当前位置: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媒体聚焦>>地方媒体

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新闻》:我市将开展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摸底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 浏览次数:0

日前,市教育局、市扶贫办、市财政局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决定从5月20日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开展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摸底统计工作。

此次摸底统计的范围是:山区6县45个深山区乡镇范围内,就读于82所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并被所在县扶贫办(民政局)确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在籍在册学生。摸底统计工作按照本人申请、学校审核、县教育局汇总、县扶贫办(民政局)核实、确定最终名单等程序展开。摸底统计得到的数据,将作为2016年秋季起确定山区教育扶贫工程贫困生补助资金和高中阶段免费教育专项资金发放范围的界定标准。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0503062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